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九乡之旅


九乡之旅
   我游览过美丽的太阳岛,那里气候宜人:游览过风景如画的西湖,那里景色令人陶醉,我还游览过终年积雪的玉龙雪山,那里气势磅礴。可我难以忘怀的就是九乡溶洞了!
   有一句话说的好,“不来九乡,枉来云南。”游览了九乡之后,我认为这句话一点儿也不错。
   云南省昆明市有世界闻名的喀斯特地貌的地上石林,而九乡却属于地下喀斯特。主要是由钟乳石,石笋等构成。那里的溶洞不仅风景秀丽,也是影视作品的“出生地”。如“大兵小将”,“新西游记”,“神话”等众多的影视作品。
   进入九乡大门,我们便要乘坐观光电梯下到隐翠峡。这是一个空前绝后的峡谷电梯,前面临水,后面靠崖,在峭壁上支起支架,建起这险峻的峡谷电梯。到了隐翠峡之后,我们没有乘船,步行向峡谷深处走。往上一望,只见一条窄窄天空犹如蓝色天河在我头顶上蜿蜒盘旋;低头一看,峡谷的溪流,如同玉带一般缓缓向前。
峡谷的尽头就是讲述九乡历史的雄狮大厅了。这座大厅足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站在大厅中央,左前方有个自然形成的石头,形状惘若一个雄狮立在洞口,而雄狮正在仰天长啸。
最好看的要数神田了。那里好像农民伯伯种菜的田,里边都是水,十分炫彩美丽。
还有许多溶洞群,有的像孙悟空,抓耳挠腮;有的像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有的像仙女在水中亭亭玉立;还有的像大大的蟠桃,让爱吃桃子的我真想上去咬伤一口。
九乡最壮观的要数雌雄双瀑了。一边从石洞里飞下,而另一边则从乱石群中留了下来。两支飞腾的流水汇集成一股洪流,奔腾向前方涌去。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廊
       成长思绪
       成熟的顺序
       包裹着青春的糖
       令人留念的故乡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之美
    故乡之秋
    家乡之冬
    家乡之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