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伟大的蝙蝠妈妈


伟大的蝙蝠妈妈

一天下午,我走进厕所,在窗子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东西,急忙去叫妈妈,妈妈过来一看,原来是一只蝙蝠。

发现了目标后,我和妈妈就开始了“大战蝙蝠活动”。首先妈妈不知从哪儿找了一根长长的棍子,然后往蝙蝠身上捅了捅,结果那蝙蝠却一动也不动,厉眼的妈妈突然发现了那蝙蝠身上还背着一只小蝙蝠,赶忙放下棍子仔细观察了起来。那蝙蝠是一个妈妈,身上正背着一只小蝙蝠,怪不得我们用棍子弄它,它也一动不动呢!原来是因为不让她的宝宝受到伤害呀。

正观察着妈妈突然又举起棍子往蝙蝠生上打去,那只蝙蝠妈妈一边与我的妈妈做斗争,一边还要保护她的宝宝不掉下去或是被打到。妈妈与蝙蝠妈妈斗争了好长时间,最后竟是妈妈输了,我不明白为什么蝙蝠能打得过人,于是就问妈妈,没想到我的回答竟是这样:“孩子,蝙蝠是为了保护她的宝宝才与我斗争的,而我只是因为想赶它走,母爱是无法抵抗的,真正保护一个人是可以失去生命的。”

这个道理起初我还不怎么明白,但我现在懂了,因为我亲眼看到过母爱的力量是多么强大,蝙蝠在别人看来是多么不起眼,而我看来它确是伟大的化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我心中最美的画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身后的目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伟大的党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加拿大的小松鼠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最大的心愿
    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普通而巨大的人士——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