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象山游记


象山游记
   中国渔村位于浙江象山县石浦镇,那里景色如画,民风淳朴。
   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车前往中国渔村游玩。汽车在平坦的公路上疾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飞舞着,不停地飘落在汽车玻璃上。冬游中国渔村,一定另有一番滋味。
  大约三个小时的行程我们抵达石浦镇,入住石浦镇上的假日之星宾馆,前台的一位叔叔热情地接待我们,还细心地送上一份象山游览指南,让人备感亲切。当他得知我们要去海边时,善意地提醒我们下雪天海边非常寒冷不适合去,我们听从了他的建议。第二天,天气出奇地好,阳光毫不吝啬把整个渔村照射得暖暖的。我们信步走在渔村的街头,只见无数艘渔船停泊在港湾,这些渔船一艘紧挨着一艘,连绵好几里。这么多的渔船,看得眼花缭乱,石浦镇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渔村啊!很快,我们就来到了著名的风景点“中国渔村”,正门口“中国渔村欢迎你”七个大字正热情着招呼着每一位游客。一入大门就是广场,这是中国渔村的主题景区。广场中间是一只巨大的蓝色海螺塑像,这么大的海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兴奋地跑上前,拍拍这,碰碰那,我把耳朵紧紧贴在海螺背上,我仿佛听到了海潮的声音。海螺的前方,有一艘棕褐色的仿宋三桅古船,这艘船有80多米高,40多米宽,是中国渔村的标志。蓝天映衬着古船高耸的桅杆,显得庄严有气势。再往前就是皇城沙滩了,据说每年的开渔节,祭海节都在这里举行。皇城沙滩的沙特别精细,让人舍不得踩上去。海浪一层层的涌上来又退下去,不停地轻抚着金色的沙滩。
    冬天,最大的遗憾当然是不能下海游泳了,不过这里还有很多游玩项目,比如阿拉伯飞毯,魔天轮,旋转飞碟等等。我尽情地玩了个够 。 最后,我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游访新加坡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
    五云山游记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黄 山 游 记
    庐山游记
    大明山游记
    灵山游记
    白云山游记
    天台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