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今年寒假,我和妈妈到南京游玩,第一天先玩了我最喜欢的红山动物园。

一进入景区,我就看到了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只见玻璃区内的大熊猫,撒开双“手”,放直双“腿”,拱着肚皮,伸长脖子,歪着脑袋,正躺在木板上舒舒服服地睡着大觉呢!再看生态园区里的大熊猫,正盘着双腿,腿上搁着一大把竹子,手里抓着一根,在专心致志地吃竹子哩!再仔细一看,我不由地发出一声惊叹,只见它先用嘴巴把竹子皮撕开,就如同我们人类吃甘蔗一样,然后细细地品味着竹子“肉”,瞧它吃的这么津津有味,我由衷的赞叹道:“国宝原来还这么聪明呀!”

  又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整个动物园的焦点——狮虎生态园。最先吸引我的是一对调皮可爱的小老虎,它们正抱在一起嬉戏玩耍,一会儿彼此拱着头,一会儿你挠我一下,一会儿我又抱你一下。逗的围观的游客都哈哈笑。不远处有几只性情较温顺的白虎,正懒洋洋的躺在太阳底下,眯着眼睛,任凭围栏外的行人怎么招呼,它们全然不理会,自顾自的睡着大觉。远处的几只威猛的东北虎,不愧是虎中之王,它们正在你追我赶的赛跑,也许是为了锻炼身体,也许是为了能更好的捕捉猎物。又或许是为了保卫它们的生态园吧。停下来的时候还虎视耽耽的看着铁围栏外的游客,就像是在向我们示威呢!  还有一群狮子正在一起嬉戏,还有两头大狮子与几头小狮子正拱在一起干什么呢?我怀着好奇心走到近一些的地方观看,原来那两头大的狮子可能是爸爸妈妈吧,正在都小狮子怎么撕咬自己捕捉到的食物呢!在这个狮虎园中,好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绕过这个狮虎生态区,我们看到一个小熊猫馆。听见小熊猫这个词,你是不是会认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游访新加坡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南京海底世界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游南浔古镇
    去南京夏令营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夜游南湖
    南京的锅贴
    游南澳岛的南澳总兵府
    我心目中的南京新外滩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