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记得四年级,我们学军小学四年级的同学要和富阳洞桥镇小学的同学一起春游。
    我们乘着大巴大约用了2小时的时间来到了富阳洞桥镇小学,他们的校园整洁美观。
    接着,我们在洞桥镇小学夏老师的带领下去看油菜花。一朵朵油菜花竞相开放、绚丽多彩,它们开得金灿灿的,像一大片金子一样,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花丛里,几只顽皮的小蜜蜂正飞来飞去,忙给油菜花采蜜呢!我马上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拍了许多照片。漫山遍野的小野花也都露出了它那可爱的脸蛋,真惹人喜爱。我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咦?怎么前面那么多人拥在一起,我忙跑上去一看,呀!原来是三头牛,它们正在为农民伯伯耕地呢!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一头黑色又强壮的牛正一动不动地朝我们看,嘿,这可真是拍照的好机会。再往前走,我们又看见一头牛正卖力地耕地,农民伯伯朝我们微笑了一下。更让我们兴奋不已的是小山坡上有几只可爱的小羊羔,有的窜上窜下,有的在吃青草,还有的看到陌生人正要逃走。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水库”,在城里很少能看见这样清澈的水,既清又绿,像翡翠,似明镜,使人流连忘返。吃完中餐,我们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一起检查地上有没有垃圾,然后下了山。我一边走一边回想刚刚那一顿美味大餐,没过多久,就到了小学。
    最后,我们学军小学和洞桥镇小学还搞了一个大联欢,里面的节目丰富多彩,虽然富阳的学习环境没有杭州那么好,但是他们表演的节目一点都不比我们差。我们学军小学四年级的同学拿着自己的书送给了富阳洞桥镇小学的同学们,洞桥镇小学的同学们也送我们了一张精美的贺卡,那张贺卡是多么宝贵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的积蓄
       我的除夕夜
       春节的脚步来了
       逝去的何必珍惜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方案
       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省委开展文明大行动工作方案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青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