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老妈对着干

老妈出生江南,长得小巧玲珑,说起话来也不急不慢的,看起来是个名副其实的江南女子。可你别被她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她对我的学习可严啦。

老妈的文化不高,却很羡慕那些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所以我就成了她的“替罪羊”——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从我的名字(李治宇)就可以看出。可我偏不吃她这一套。想扼杀我幸福的童年,哼,没门!

这不才放学,一进家门,我就想美美地“饱餐”一顿,我捧起一大堆零食,可还没吃上几口,老妈就发号施令了“别吃了,马上就要吃晚饭了,赶快抓紧时间写作业。”看到老妈那张绷紧的脸,我只得气呼呼地放下我那心爱的美食了,慢吞吞地把作业本从书包里“拖”出来,趁她老人家在厨房烧饭,我有意翻翻漫画书、拆拆手上的钢笔,要不就干脆把笔头放在嘴里啃啃……她一顿丰盛的晚饭烧好了,可我的作业本上却只留下我一两行“杰作”,气得她直跺脚,可我却暗地里高兴。

和老妈对着干,我还有更绝的高招。当老妈数落我这没做好,那没做对的时候,我就干脆跑到厕所,拿着我心爱的课外书往马桶上一坐就是半小时,任凭她怎么敲门,回答她的就是“老妈,等一会儿啊,我还没有上完呢!”听到老妈在门外急得大叫“小兔崽子,你快出来写作业呀,要不今晚又不知要写到几点……”我心里可高兴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这样和老妈对着干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由于长期和老妈对干,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的区三好没有了,学委也撤了,同学们也向我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失败
       观灯会
       难忘的西安行
       我科普我光荣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难忘的服务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与老爸老妈过招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