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科普我光荣


我科普我光荣
    随这科技不断的发展,家庭变得越来越富裕,生活也就越来越好了。我科普,我光荣,多多参加科普活动,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增长科普知识……
        莫尔斯发明了电报,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贝尔发明了电话,诺贝尔发明了安全炸药……这些科技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捷。
        不仅科技产品给我们带来了便捷,还有许多科普活动也在我们生活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每到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果园和菜园里的蔬果都已经成熟了,又大又有营养,农民看了,笑开了一朵花,脸上布满了皱纹;可有些果园和菜园里的蔬果却被浓缩了,一个个籽,小小的,这个菜园或果园的主人看了垂头丧气,这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那怎样才可以种出又大又好吃的蔬果呢?这个问题我奶奶也曾经疑问过,可是还是没有解答出来,于是,她就去参加了一个科普活动,一位教授解答了这个问题。当然,蔬果也有生命,也要有适应的生长环境。例如在南方广州适合种的水果:菠萝、榴莲、荔枝、火龙果、番茄、芒果、杨桃等,但这些适应在南方种植的水果种到北方去,那就会功亏一篑,结果只是一颗颗小小的籽。
        种植不仅要适应的环境,还要适当的浇水、施肥。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难忘的服务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态度不能简单
       独守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妙趣横生的科普活动
    科普手抄报的资料
    看野生动物科普展览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