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心脏不停止跳动,脚步也不停止迈前。人生经历换来阅历,代价便是坎坷。
        坎坷之事让人心痛,委屈,后悔……每个人都遇到了自己的磨难,乐观的人说他不怕,悲观的人说他害怕。在我看来,都行!有人会说,做人不应该就去乐观一下嘛?我说,乐观的能说是情感不丰富,往往会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悲观的人爱思索,纠结的心是因为能为自己思考,为其他人烦心。这两种无论哪种都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没有去面对的心。
       我身边最关心的便是学习。这是所有学生,无论是之前用功和不用功,都会在考完试之后相互之间对答案,然后连声惨叫,哭着喊着自己的粗心,或者忘记了什么知识点。渐渐步入初三的我们,没日没夜的用沾满墨痕的手去奋笔,希望自己能够在一次期末中获得自己的"未来"。然后,在自己最终去面临考试的时候,我看到的心态有许多:有的人会与其他人一如既往的打球;有的人堆在一起谈论一些可有可无或者学习漏洞之类的事;还有的人独自坐在硬板凳上看着书,看着认真,神不守舍的其实也很多。在一切开始之前,大家的反应不同,也许是心境的不同吧。在我看来,愿意去打球的人不喜欢考试,直接点是不愿接受考试;谈论漏洞的是对考试没有信心,是自己总觉得有不足之处;坐在板凳上看书的,其实是选择逃避考试这个话题。那有人会说:“什么究竟是真正面对的态度呢?”我说:“就是这些。”因为每个态度都有自己的利弊。打球的人是放松,他们可以无压力的面对。补漏洞的人是细心,可以在考试前即使抱佛脚也要试试。在板凳上看书的,便是告诉自己要认真,不要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服务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态度不能简单
       独守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木槿花开
       一个冷静的思考
       我多想对你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美叫和谐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有一个好习惯
    地球只有一个!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