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服务


难忘的服务
    这个星期,由我们六(1)榕树中队担任礼仪示范班的工作。由于马上就要毕业了,这一次的担任可能就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了,所以,我们全班同学都很珍惜,都想当上一名光荣的礼仪示范队员,我也不例外。
    最终,我如愿以偿地入先选了,管理的是一(1)班的小朋友。刚听到这个消息,我既兴奋又诧异,心想:太好了,入选了!可我管的是一年级,他们那么小,可能会不听我管理,可能整个班都会变得很乱,这该怎么办呀!不过,当我进入一(1)班开始,我就变得更惊讶了:他们根本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在早读时,个个都拿起书本,大声郎读,每一个字都读得很准确;在早操时,个个都听着口令,精神饱满地进入操场;而在课间时,个个都能玩文明的游戏。基本上没有出现奔跑的现象。这让我感到有时一年级同学的行为简直就比我们六年级的还好呢!
    不过,在这几天的管理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1)班那位管理眼操的同学。那天,我急匆匆地从四楼赶到一楼,刚进班时,就看见这位同学手中拿着一把直尺在管理,我立刻疑惑不解起来:啊?管眼操还需要尺子?!我刚想在这儿歇两秒钟,喘口气时,只见这位同学不慌不忙地走到一位同学面前,用尺子敲了两下他的背,然后严厉地说:“背挺直!”被提醒的那位同学立刻很“配合”地挺直了背。看着这情景,我一下子傻眼了:原来,一年级的同学是那么天真,可爱,管理的方法是那么有创意;而其它同学也是那么听话,一经提醒马上就改正了!想着想着,我竟忘了自己的工作,直到那位同学用疑惑的眼光瞟了我一眼时,我才反应过来,才开始帮助小朋友们纠正穴位。
    一星期的服务工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态度不能简单
       独守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木槿花开
       一个冷静的思考
       我多想对你说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难忘的一次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