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就像是叶子要生长在树枝上一样。挫折,也许就给了你要发奋图强的力量,也许会让你成就一生的辉煌。可这些,都要在风雨过后,才能拥有。

我,经历过一次至今仍让我难忘的一场“风暴”。在五年级的时候,那是一次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非常简单。可是,我信心满满交上去的作业到最后却在一声“哗”的声响后,荡然无存。随之而来的,是一串批语的话语:“我从没见过你这么马虎的女孩子!”是老师,我的心,沉了下去,时光好像倒流了,空气中散发着紧张的气息,我连喘气都不敢。“愣在那做什么?还不快上来拿下去给我重做!”老师的话语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我拖着慢吞吞的脚步,走了上去,低头捡起本子,再走回去。泪水没有涌出来,只是低头看着手。恍惚间,我想起一句名言:即使跌倒一百次,我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对呀!我何必为这一次的失误垂头丧气呢?我不该低头,应该去面对现实,不管多么困难,都该振作精神!我抬起头,心里依然在回响那句名言。看了看被撕碎的作业,就当作是对我的鞭策吧!接着,我便认认真真地再做了一遍。当我再次走向老师时,隐约听到有些人在嘲笑我,有的还故意说的很大声,我依旧走上去给老师批,批完后,仍有一些人在说我什么什么的,有的人还想让我摔一跤。这时,脑海里又映现出了那句话:即使跌倒一百次,我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我不再害怕,不再懦弱,不再胆小,从今天起,我会奋起直追,让行动来证明一切!当别人在嬉嬉打闹的时候,我就拿起一本书来看;当每一次考试即将来临时,我就复习要考的内容与知识点,就算考得不好,我也不会因此气馁,因为我时刻不忘那句名言。有时,失败了,也不会去难过,何必?只有调整心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回到以前
       初三的秋季
       老巷深处
       这雨真好
       行走在路上
       过年的美
       我发现夕阳的美
       父爱如牛
       友谊给了我力量
       看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我小时候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