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思乡的梦


思乡的梦

    我又做梦了,在这2011的最后几天,我无法诠释的是:一个总自认为内心很坚强的自己却总是有那么软弱的时候,就好像老话说的“再钢铁一般坚强的男人也有一颗棉花糖做的心”
    在梦里我终于赶在春节前回到了家,和家人团聚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好。就像以往做梦一样,许多的小细节已经无从探寻了,我现在记得的是自己只能在家待上个一两天,多么悲剧的一件事情。母亲坐在床头上,一边帮我收拾衣服,一边还是在像往常一样的唠叨着“真想让翔翔再在家里待上一段时间。”而父亲却一言不发,站在一旁抽着烟。此刻的我多想说的是,我不想走了,我舍不得!可是在梦中的我死活开不了口!突然梦中的父亲看着我,说带只烧鸡走吧,飞机上饿了有的吃。说完就弯下身子打开旅行包给我装东西,就在这一刻,我清晰地看到了父亲的白发和秃顶,粗糙的双手以及弯下的背影,我突然之间冲上去抱住了父亲,梦中一句话也不说的我终于失声痛哭,父亲也紧紧搂着我用双手想要平复我的内心。一种让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感受到的亲情与父爱冲击着我柔软的心房,泪水止不住的流下,从来没有这么痛快过!从来没有抱过父亲!从来没有在父亲的怀里痛哭过!也从来没有被父亲这样的抚慰过!
    正在我感情完全的爆发时,我从梦中哭醒,眼角湿润。我想自己应该是哭出来声音了,不过还好,同室的清仔睡得还是很死的,他估计什么也没听到。
    都说父爱如山,给人的感觉多少会有点距离和沉重,可是这短短几分钟的梦境却让我真真实实的感觉到父爱的另一种境界:父爱如海!沉静却又无处不在,宽广却又涛涛不息。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照片中的回忆
       关于脚印的作文
       恰似江南美
       回望2011
       冬天里的回忆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毕业留念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一个男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