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园喂食记


动物园喂食记

“哦,淹城野生动物园,我来啦!”今天,伴着徐徐的凉风,我来到了动物园。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这里,有憨厚可爱的大熊猫,那里,有聪明机灵的金丝猴……

呵,看,那有只威风凛凛的雄狮……

“嘿!我扔!”呵呵,我正给狮子喂食呢!

这只狮子浑身金黄,脸上一股不怒自威的表情,让人不由肃然起敬,大嘴一张,口中的几颗长长的獠牙便暴露出来,加上那几声雄赳赳、气昂昂,吼上一吼就能惊天地、泣鬼神的狮吼,那可真是让人望而生畏了。

“哎呀!”我把肉扔得太近了,狮子吃不到!我正暗自懊恼,但是,看——狮子四肢有力地张开,猛一使劲,身子便腾空而起,一个狮子摇头,张开它的血盆大口,露出青齿獠牙,有力的咬住了猎物,然后借力又在空中优美的划过一条弧线,纵身一跃,便又回到岸边。这几下兔起鹘落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这时,狮子抖落了它的一身灰尘,便开始大口咀嚼起了鸡肉。“嘿!”我这次又用力扔了一块鸡肉,狮子一见又有猎物,纵身飞跃到猎物旁,猛地撕扯下一块肉,毫不客气地吞了下去,不一会儿,一块诺大的鸡块,被它吃得一干二净。

狮子,还真有霸主的气概呀!

看完了百兽之王狮子,让我们再去看看憨态可掬的大黑熊吧!

“看!”哈,栏杆后有一只大熊,只见这熊毛色呈棕黑色,油光可鉴,两只乌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你看,屁股后面跟着一个毛茸茸的小短尾巴,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煞是可爱。

我忍不住向妈妈拿了钱,买了些苹果喂给小熊吃。瞧,我一扔,小熊立马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在夜空中飞翔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