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争执


一场争执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八躲过他的小木船,把小木船上的帆折成了两半。陈明看到这一场景立刻冲我喊道:“你怎么能这样呢?这是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才做好的!我把你的小木船弄坏了,又不是故意的,可你就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你不会说句对不起啊!再说了,是你先把我的小木船弄坏的,你活该!”我怒气冲冲的说到。
 “你太过分了!”陈明带着眼中的一团怒火说道。
   我们俩在指责声中不欢而散。回到家中,我用力的把门关上,“嘭”的一声引来了妈妈的注意。妈妈看到我这愁眉苦脸的表情问道:“怎么了?”我把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妈妈笑了笑,对我说:“那就是你不对了,你和陈明是好朋友,你这样说他,他心里也会难过的。纵然陈明把你的小木船摔坏了,但你的行为只会让他更伤心啊!”听了妈妈的话,我点点头,百般理由也让我无言以对。
   晚上,我想,自己确实不该这样做。看着天空中闪烁着的小星星,想想以后可能就是去陈明这个好朋友了,我就决定明天一早一定要给他道个歉。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了。刚走出家门,就碰见了陈明,陈明立刻上前对我说:“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好。”“不不不,不是你的错,是我做的不对!”我立刻反驳道。陈明冲我一笑,我们又成为了好朋友。
   下午,我们合作完成了一个小木船,这个小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品味文学的感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春天的第一场雨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