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背后


成功的背后
      当一个人成功后,招揽了多少人的赞叹与羡慕,可有谁会想过成功人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和辛苦,还有坚持。
     响遍整个科学家的居里夫人,我想我们不会忘记她被人们称为镭的母亲的居里夫人,是成功发现镭的人,并且是科学家中第一个登上法国演讲台的女人,而在发现镭的过程中,她付出了多少的艰辛,她整天在大锅里搅拌着矿渣,每一锅里,都含着她的希望,而且居里夫人还被放射镭的射线侵蚀着身体。此外,还有她的坚持,在一吨矿物质废渣中能取出多少的镭,而又要花上多少的时间,有时候搅拌了很多锅也取不出一点镭,这难免会让人失望或放弃,而居里夫人却从来没有过那种想法,继续坚持,终于提炼出了纯净的镭。
    居里夫人一生有许多的奖项,她原本可以躺在任何一项荣誉中尽情享受,可是她视名利如糞土,把奖状送给女儿当玩具,把钱捐赠给战争中的法国人,而且一直在给科学事业做贡献,她埋头工作,不理会旁人怎么说,只管自已默默地坚持。
    爱因斯坦曾说很荣心与居里夫人有过交情,居里夫人骨子里就有一种不屈的信念,只要她认定的事情就会奋不顾身地去做。我们应该学习居里夫人,要懂得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努力和执着的追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他们说生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成功的挑战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20年后的背包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奔跑的背影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