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的外婆今年60多岁了,耳朵不太灵,但是身强骨壮,身体倍儿棒!因为外婆耳朵不灵,所以和我发生了许多“洗具”和“杯具”。  
  “洗具”一: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种药,叫“胖大海”,清热,泡水是甜甜的,所以,我每次上学都带着,方便口渴时喝一口。那天,外婆在楼下舅舅那里乘凉,我放学路过那里,外婆看见我水杯里黄黄的水,说:“媛媛,你水杯里是什么啊?”我把水杯拿出来,对外婆说:“这是用胖大海泡的水,您喝一口。”外婆喝了后,咂咂舌,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说:“你刚才说这是什么?这药叫“烫得很”?”我一听,笑得前俯后仰[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  
  “杯具”二:  
  这次的“杯具”是个大杯具,差一点把外婆弄丢了。  
  那天外婆让我带她去咸熙街那边的菜市场,我当时在上数学,上数学的地方正好在外婆说的那个菜市场楼上,我便对电话里的外婆说:“您先拦下一个的士,让他送您到东楼街,我在那路口接您。”我都在担心外婆是否听清楚时,外婆就说:“行。”把电话挂了。  
  我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在路口等外婆,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看见外婆。我心里慌了,沿着路口问商店看见一个60来岁的老人没有,可他们都没看见。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好、不再分离2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爱冬天
       选美大会
       采蘑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我真的好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的外婆和祖母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