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锻炼,我快乐

  我锻炼,我快乐  
  锻炼时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它会使人身体健康,身心愉悦。我也是个爱锻炼的人。  
  这不,星期六早上,本来上了一周课的我想睡个懒觉。可爸爸必须让我起来和他一起去爬山。看爸爸一副态度坚决的样子,我只好无可奈何地爬了起来和爸爸一起去爬山。  
  到了山下,一座巨人般的山峦矗立在我眼前,爸爸说:“今天我们一定要爬到山顶!”可这么高的一座山却让我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不禁打起了退堂鼓,爸爸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古人曾经说过……”我可害怕爸爸的唠叨,于是便跟着爸爸上了山。  
  虽说山路不是那么的陡峭,但还是那么难爬。我刚爬了一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上气不接下气的。可爸爸却说这才刚开始,我又有了放弃的念头,可转眼一想,锻炼有很多好处,只要我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步步向上爬着,汗水一滴滴地流下来,浸透我们的衣衫,太阳似乎也和我们作对,火辣辣的。还没有一丝风,真难受啊!我提议来个比赛,爸爸同意了。我们爬呀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最后我第一名爬上了山顶。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仓鼠走了
       我是个篮球迷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我是个电脑迷
       乌米饭
       聆听,你的故事
       我是个游戏迷
       知错就改品质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锻炼
    一次锻炼(材料作文)
    锻炼
    我锻炼、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