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书法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将要面临许多困难,许多坎坷,一旦我们努力地跨过这些坎坷后,你就会享受到许多乐趣  
  我学书法已经一年了。熟能生巧,我轻轻一挥笔,就能写出一幅好字。但当我回想起自己以前学书法的时候,学得可真苦啊!能够坚持到现在,我自己也不由得惊讶了。  
那时,我在上五年级。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到我来到美艺画室学书法。走进书法室,我不由得惊呆了:墙上挂着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笔墨纸砚,抽屉里排列着一本本名家字帖。  
  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报了名。老师先教我握笔,我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想;不就是写字吗?有什么难的?于是,我不等学会握笔就开始写起了大字。可出乎意料的是,我写出来的字那么难看,看着向鸡蹬的。于是,我便一心一意[注: 只有一个心眼儿,没有别的考虑。]地从最基本练起。先是握笔,毛笔竟然要五根手指一起握!握得时间久了,手心不仅出汗,手还老是抖。后是,描毛笔字帖,一开始我还没信心,毕竟,我连握笔都没学扎实,怎么能去描字帖呢?于是,我描得时候很认真,一横、一竖、一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成长的足迹
       钢笔的自述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小黄鹂的呼声
       天真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my family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学书法的酸甜苦辣
    看哲学书的蚊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