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雕刻

雕刻是我最喜欢的艺术,而且关于雕刻的那一件事使我一生难以忘记。
  那是一个暑假,我和朋友去雕刻灰太狼。开始我一点都不会,只是在边上看他们雕刻。看的时间长了,我好像也会点了,于是我也试着刻了起来。毕竟从来没刻过,所以我刻得很糟糕。他们看我刻的那么差,就决定帮帮我。他们先教我怎么刻灰太狼。他们说,雕刻应该先从上雕,然后再往下。雕的时候要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不能东想西想。刻的时候不能多一下,也不能少一下。起初,我觉得很难,在他们的鼓励下,我慢慢地掌握了窍门,刻得有模有样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每天都在练习雕刻。

  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的雕刻水平大有进步,雕出了几件比较满意的作品。于是,我决定与我的朋友们比试比试。我们约好了时间地点,开始了比赛。我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地刻着,朋友们也聚精会神[注: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地刻着。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们不分上下,打成了平手。朋友们都连声夸我,说我进步真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雨的留恋
       就这样成长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保尔精神永记铭心
       小路
       盲人的世界
       感恩大自然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我不再独自坚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