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雏菊的人

  夜幕落下,窗外,柔和的星光碎碎地撒了一地;窗内,风把雏菊的香味吹入了我的心房。我浅浅地笑了。望着窗外的星空,仿佛回到了那一年……  
  刚步入五年级的我,无不揣着一份欢乐。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望着湛蓝的天幕发呆。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残酷的日子——期中考试。大家都也只是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地复了习,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盼望着考试的结束。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分数还是老样子,考完后成绩都很不理想。我也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地等待着自己的成绩……  
  终于,当“第一名”这个散发着光芒的奖状落到我手上的时候,我终究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我到处炫耀着自己的成绩。不出所料[注: 事由变化,在预料之中。],引来的是同学们羡慕与自叹不如的目光。正当我得意之时,却感觉背后有双眼睛在盯着我……  
  数学课后,雪儿指着书上的一道算式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做小肥猪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400字
       关于洗碗的作文
       一节有意义的课
       科技馆里真神奇
       我与消费
       一个转身的距离
       差生背后的故事
       留做纪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赏菊的作文
    雏菊
    波斯菊的发芽过程
    波斯菊的忘我春天(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