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再让我落泪

  如果你知道我很爱哭,你对我的看法是不是又变了,因为我几乎从来没在人面前哭过。如果我在你眼里,是永远快乐的,那就是你不够了解我,没能走进我的内心深处。到现在为止,还没人了解过我,因为我总是把自己隐藏得很好。有时甚至迷失了自我。我真希望我一直都是开心的,可我似乎做不到了,因为我不够坦白的说出自己的内心,这让我总认为是没人关心我,其实他们是在乎我的,只是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所以常常把我放在一旁。其实我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和几句温馨的话,虽然我表现出来的不屑会让你们很无奈,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我是个不会自我表达的人。  
  我虽然很喜欢安静的夜晚,可是我有时也会感到很寂寞。在寂静的夜里我经常会想到一些难过的事情,然后无助的哭泣。在哭泣的时候我又会想些开心的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是想开心的事,我就越是伤心,就像害怕会离开一样。  
  我不喜欢人世间的生死离别,因为感到很伤心,要是亲眼看见生死离别的场景,我恐怕会一直不停的哭。活着,就应该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这样就不会有遗憾了。我不喜欢别人为我哭,因为我会心痛,我宁可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也不愿意有人提我受罪。明明是自己做错的事,就不应该让别人承担。做最真实的自己。  
  虽然我总是这样说,我的朋友也觉得我说的都是很有道理,可是我自己却做不到我自己所说的,自己都做不到还去说别人,很可笑吧。我就是那种只会说的,一旦自己遇上了,就会很很懦弱地逃避开。我真的很没用是吧也对呢,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回有什么好的呢,结果每次都是一样,一个人逃避。  
  大家做的我都看在眼里,你们有什么是我也是会在背后默默支持或帮助,虽然我嘴上不说,可是我心里是这样想的。真正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并不是个坚强的女孩,我其实很软弱,很没用。  
 
 
 
所以别再让我落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龙的英雄
       我们胜利了
       收藏感动
       超级战斗部队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工作迷”老爸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空中惊魂
       “干活”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生命让我感动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让我们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