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龙的英雄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了一名“老大”——李磊。之后李磊和莫国威组建了龙小组!当时孙老师担心班里这两位调皮蛋捣乱,让我也去参加他们的龙小组,暗中督促让他们学好。那天,我光荣的成为了龙小组的一员!  
  我在龙小组的这几年,李磊对我的关爱数不胜数!其中一次我最为感动:那是一个狂风呼啸的早晨!原本欢快的下课音乐似乎也显得那么低沉凄凉!黑沉沉的乌云压在我们头顶上!似乎心里也沉甸甸的。我们在班里悄悄地写作业,谁也不敢出声。忽然,一道闪电划过天边,随之而来“轰”的一声。雨哗啦啦地泼洒下来,如泼似倒,素无忌惮地直泻下来。我看着屋外的大雨,不由得打着寒战,心想:“这么大的雨,我家有那么远,可怎么回呀!完蛋了!此时的我,多想有一只马良的神笔,立刻画一把大伞,为我避风挡雨!哎,可惜那只是神话呀!  
  此时,我懊悔不已,一直抱怨我自己,为什么不看天气预报?为什么不在教室放把伞呢?没办法,拿本书冲吧!哎,我可怜而勇敢的书!下课了,我拿出音乐书,磨磨蹭蹭地往楼下走!一边走,一边在心里为自己加油:快点跑,快点往车站跑,等坐上车就好了!出了教学楼,我正要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撒丫子时,被一声“包子”给喊住了!我回头一看,是李磊!急忙说:“干嘛!我准备冲回家呢!冻死我了”。李磊一听,先是一愣,随后他微微一笑,一边吧伞塞给我一边说:“你用我的伞吧!我跑得可比你快一百倍!”我心里一惊,看看门外瓢泼般的大雨,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地说:“可你……你家远,又没车,只……你不打伞会感冒的!”正当我要把伞还给他时,但他“嗖”地一下跑了,我追了过去,可早不见他的影子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胜利了
       收藏感动
       超级战斗部队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工作迷”老爸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空中惊魂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英语课
    我心目中的英雄
    “猪老师”——我心中的英雄
    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中的英雄
    三角龙的自述
    精彩纷呈的英语节
    我敬佩的英雄刘胡兰
    写给恐龙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