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的回首一笑

  关爱如一首柔美的歌,轻轻的溜进心田,与心跳奏鸣。它带给人们欢乐,带给人们感动,带来一丝人间真情。打开记忆的闸门,翻开记忆的篇章,我找到了她的回首一笑。  
  我四岁的时候,跟着爸爸妈妈出去吃饭。在去的路上,我看到了形态各异、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会飞的气球。我好奇极了,心里不住的蹦出几个问号:咦!为什么气球会飞呢?为什么它们有不同的样子呢?……这一个个懵懂而幼稚的问题摧使我向爸爸拿钱,然后悄悄的,只身一人走向南门山买气球。拿着气球,我美滋滋地往回走,可是没过多久就迷路了。  
  看着空中乌云密布,黑沉沉的一片压下来,“战鼓声”飞旋着,闪电划破了天际之幕。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害怕极了,吓得一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雨滴滴答答的下着,我坐在屋檐下抽泣着。一位陌生的阿姨看见了我,她轻轻的微笑着,慢慢的走过来,关切的问道:“小妹妹,迷路了么?”我支支吾吾地回答了一声:“嗯。”她又安慰我说:“小妹妹,你不要怕,你现在到我的店里坐一坐,我帮你找爸爸妈妈,好吗?”我愣了一下,继而心里矛盾极了:“怎么办呢?爸爸说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的话,他们可能是人贩子,是坏人。但是这个漂亮阿姨又不像是坏人,我到底去不去呢?”最终直觉告诉我去,于是我跟着阿姨消失在人烟中。  
  坐在阿姨的店面里,既温暖又舒适,灯光照射着各种衣物,很温馨。阿姨给我端来了热开水,一边轻拍着我的背,一边用纸巾擦干我的泪水。灯光照映在她和蔼的脸上,她的微笑显得格外美丽,就像一朵绽开的紫兰花。  
  我告诉了阿姨爸爸的电话号码,阿姨拨通了电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鸭子的故事
       瞧,这就是老爸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安全第一
       景山
       记忆中的童年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旧照片中的回忆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爆米花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难忘的回忆
    她的一句话
    给盒子的回信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暑期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