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鸭子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一天早晨,温暖的阳光撒满了繁华热闹的温哥华街头,鸭妈妈正带领着一群憨态可掬小鸭子悠闲地漫步着。  
  在这队伍里,鸭妈妈走在前面带路,后面跟着一群小鸭子,走得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小鸭子浑身上下是淡黄色的羽毛,稍有点褐色的嘴扁扁的,尾巴微微向上翘起。它们走起路来,总是挺着胸,扇着翅膀,一摆一摆地走着,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走过马路时,就连车子也给它们让路了,鸭妈妈点点头,表示感谢。  
  小鸭子们兴奋的在大街上逛来逛去:一会儿去看服装,一会儿去看玩具,看得可入迷了呢!特别是走到一家玩具店时,有两只鸭子看到橱窗里的一个水晶球,漂亮极了,便在此驻足痴望,直到鸭妈妈呼唤时,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走了。可是这两只鸭子对水晶球实在是太喜欢了,就连走路都在想着,一不留神给掉进路旁的下水道里了。  
  这时它们惊慌不已,不停地拍打翅膀,还“嘎嘎”乱叫。走在最前面的鸭妈妈隐约听到了小鸭子慌忙的叫声,回头一看,果然有两只鸭子不见了。这可把鸭妈妈给急坏了,“还有两只鸭子去哪里了?”就在这时,鸭妈妈发现下水道里有什么东西在叫,走过去一看,原来是那两只小鸭子!  
可是下水道那么深,自己又怎么救它们呢?鸭妈妈又想。  
  突然,鸭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这就是老爸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安全第一
       景山
       记忆中的童年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橙子的自述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历险记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