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安全第一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3点半,我从被窝里伸出头来,一看表,赶紧穿好衣服,收拾好补习班的书,飞也似的冲下楼,骑上自行车出发了。  
  出小区门以后,我选择了一条人数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的小路,争分夺秒[注: 一分一秒也不放过。形容充分利用时间。]的骑着自行车飞速前进。突然,眼前的一幕把我惊呆了,想必那辆中型货车也是因为赶时间,再加上他对自己技术的信任,便尝试着从旁边的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中间开过去,而那两辆车则是原地不动得等着他过。可是中型货车的司机一不小心碰住了私家车,一下子把私家车的保险盖给撞烂了许多,那辆私家车的司机下了车去看自己车的保险盖。后面的事,我没有看,因为我已经迟到了1分钟左右了,到了至少迟到5分钟,但那颗力挽狂澜[注: 比喻尽力挽回危险的局势。]的新却静了下来。这时,我发现我的手上有一些冷汗。虽然这件事没发生在我身上,但我刚才的行为和他差不多,也是受到了不少惊吓。  
  到了以后,时间是四点十分,迟到了十分钟,也就意味着被留十分钟。但我觉得没什么,我才11岁,十分钟和一辈子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景山
       记忆中的童年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输?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安全伴你我同行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关于安全的作文
    我与安全同行
    安全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