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夹”还“夹”

  以前,由于爸爸外出工作,妈妈上班忙,我曾在外婆家住了一两年。外婆家后面有一望无垠的田地。她家有个表哥,下田摸虾,上树捣蛋,样样在行。

  我们几次经过田地,看着别人拿几只大马虾,表哥总要惋惜地说到:“如果外婆能让我下田大展神威,那该     多好啊!”我也点点头,心里已开始在策划着摸虾计划。一天,真是天助我也,外婆吃过午饭走亲戚去了,说要晚上回来。她刚走不久,我们就立即穿着拖鞋,提着竹笼向田地飞奔而去,摸虾计划就开始了。         表哥脱了鞋,卷上裤角,下到田里,沿着田边摸,我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跳下去。表哥看见一个虾洞,用手猛地插进去,轻轻地一提,就摸出一只大虾。他把虾往竹笼一扔,笑嘻嘻地望着我,像一位旗开得胜[注: 刚一打开旗帜进入战斗,就取得了胜利。比喻事情刚一开始,就取得好成绩。]的将军。我也回望了他一眼,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迎来重庆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二十年后回家乡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游荆川公园
       清华之行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水仙开花了
       请求支援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夹豆子”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