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曾经,我们都忽略了,世界上原来不只有幸福,还有痛苦。还没来得及牵过手,就彼此错过。  
  多少次,你说,你是怎样怎样的爱我……多少次,你说,你会怎么怎么的守护我……多少次,你说,要和我永远一起走过……多少次,你说……  
  当离别握在手心,我听见了爱轻轻摔碎的声音,任泪宰割我的心,任它血淋。  
  我们都不懂,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会流逝的爱叫错觉……我们都不懂,亲爱的,心脆弱地洒了一地……我们都不懂,亲爱的……  
  当你对我说,我们不适合的时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无助。那次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多少个想你的夜晚,星星在陪我哭泣……多少个被梦惊醒的早晨,枕头早已湿透。  
  捧着血肉模糊的心,往上再撒上几把盐,潇洒的嚷着:“小二,上碗醋!”  
  你不懂,亲爱的,你不会懂我的心……你不懂,亲爱的,你不会懂……  
  我只是想要,最简单的幸福,而不是渴望怎样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的爱。我想要的,就只是最平凡的,那就够了。  
  你曾夸海口的说过我想要什么,你都可以让我拥有,可是,为什么就连最简单的爱,却给不了,你说你还能让我拥有些什么?  
  曾幻想过,一切会是一场梦,到最后才知道,我们所拥有的曾经,才是一场梦。  当回忆只剩下过去,已欲哭无泪。  
  以为不去想你,就可以忘记,可总是不经意间,又想起了你……以为不去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汪伦的诗
       小鸭子得救了
       体育,你就是乐趣
       基友
       等待带来的快乐
       护蛋行动”的启示
       电话里的爱
       我爱你,新余
       最后悔的事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微笑的度
    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作用
    六年级并不害怕
    微笑面对人生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