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脚印

  在一座大森林里,树木长得非常茂盛,森林里居住着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你们看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飞翔,小猴子在树枝间蹦来跳去,小松鼠拖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在树上玩游戏……它们生活得很快活。  
  那天,小松鼠和小兔子正在森林里玩耍,正巧被狡猾的狐狸看到了。狐狸已经饿了好几天了,在这么下去,恐怕就要去天堂了。它看了,想:嘻嘻,我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可是怎么把它们给弄来呢?  
  狐狸那玻璃球似的眼睛一转,一个诡计蒙上心头。狐狸先去弄了点面粉撒在森林里的小路上,为的是一会儿找它们时好找。因为是夏天,地面潮湿所以面粉不会被吹走。打理好这一切后,狐狸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向小兔子它们走去。  
  狐狸走到那里,装作一副虔诚的样子,说:“兔子姐姐,松鼠妹妹,我不要再当坏人了,我已改邪归正[注: 邪:不正当、不正派;归:回到。从邪路上回到正路上来,不再做坏事。]”。善良的小兔子说:“太好了,你终于变得善良了,我这就去告诉大象村长去”。“唉!等一等,也不差这一会儿。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在森林里深处有一处宝藏,你们去取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寞在唱什么~♂♀
       记综合运动会
       黑色的鸟
       芒果家族
       海边拾趣
       小城月夜
       小队长
       我心中的鲁迅
       空气剪破了
       写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遗落的“脚印”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脚印
    友谊“脚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