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芒果家族

  芒果家族  
  我,来自一个伟大的家族——芒果家族,我们整个家族都生活在果园里,每天沐浴着阳光、雨露,我们的用处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我们的家族外形独特,我们的家族色香味俱全,我们的家族神通广大[注: 神通:原是佛家语,指神奇的法术。法术广大无边。形容本领高超,无所不能。]……  
  我的兄弟姐妹们外形独特,有象牙状的、有扁圆形的、还有鸡蛋型的……。我的兄弟姐妹们颜色各异,有橘黄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绿色的……我的兄弟姐妹们味道鲜美,闻起来醇香、一口咬下去如蜜桃般甜美,令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我们芒果吃也很有讲究呢!先把我的身子切成两半,把核掏出来,然后平均切成16等份,从地下向上一翻,瞧!果肉向上凸起,成了一个个小方块,晶莹剔透,怎么不令人垂延欲滴?  
  我们的家族是傲人的,因为我们全身上下都是“宝”。我们的皮可以美容、有益于视力、还能润泽皮肤……我们的果肉可以用来做成芒果干、芒果酱、芒果汁、芒果糖……吃了我们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  
  但是,我们也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吃芒果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边拾趣
       小城月夜
       小队长
       我心中的鲁迅
       空气剪破了
       写信
       那小子,真坏
       啄木鸟活动
       我爱四季树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里的芒果树
    苹果家族
    校园的芒果树
    水果家族选美
    对“芒果台”的一些看法
    故乡的芒果树
    芒果树
    苹果家族(转载)
    芒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