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伤心了

  从小到大的记忆如那河水一般逐渐向远方流逝。在记忆中,有很多事,但有一件事我将它永远的埋藏在我心底的最深处。  
    
  那是在很多年以前,有一次我破天荒[注: 指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事。]的考了一次高分,全班第二。正当我在满心欢喜时,有人却站出来说,我看他一定是作弊,他的这种言论竟然一下子就让那些个学习好的同学相信了。顿时,各种嘲讽、讥笑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传来。这时,老师进来了,她竟然第一句话也是问我,你这个第二名是不是真的?我一听这话,心里就像掉进了冰窟一样,冻结以后在一点一滴的破碎。我没想到在开学的前一天对我进行心理开导的老师竟然也会不相信我;难道她不知道,在这学期里我听了她的话,发奋学习吗?是的,我承认我是学习不太好,但是我也是会变的啊。难道我就不能考一个高分吗?我的心已经仿佛化为了灰烬,我想,既然你们所有人都容不得我考高分的话,那我就随你们的意思。切,你们不就是想要我说出我的第二名是假的吗?好啊,我成全你们。然后我对老师说,我是抄的。一时间全班都开始向我怒骂起来。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豆豆。她满脸的不理解,以为我努力学习的过程她都知道,她不明白我为什莫要这样做。  
  晚上,我回家以后被父亲痛打了一顿,我没有哭,这一切她也看在了眼里,她不禁为我泪流满面,她想告诉我父亲真相,却被我阻止了。反正我认为我在所有人的眼里已经是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前的感动
       妈妈呀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狗狗做“好事”
       五里桥游记
       彩虹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份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