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

   雪她一片一片,永远都不知她何时下,也不知是多大,多美。  
  也许当这边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时,世界的另一边也许是春光明媚[注: 明媚:美好,可爱。形容春天的景物鲜明可爱。],夏日炎炎,秋风送爽。在我们这边,下雪是每个小孩子最期待的事,我无疑的说我没见过雪,但我可以肯定说我见到了雪的孩子。  
  那是在移校的第二个月,天气骤冷,大家在教室里都冷得发抖,谁也不知发生了什么。只听“叮叮叮”,同学们冲出了教室,我也随之走出教室,这时的场景使我惊呆了。天空掉下了好几粒如米粒大小的似雪的东西。  
  我们各个在那猜想,有人说这是冰雹;有人说下雪了;还有些人说下雨了。  
  说她是雨,no不是,她不像雨那样,透明;雪花,no她不像雪花那样千姿百态;冰雹怎么可能呢。虽然我是这样想,但我也希望这是不是雨也不是冰雹,而是洁白的雪。我只希望她下啊下,给大地铺上一件洁白的冬衣。  
  知道上课我们才知道,这是米雪。虽然有点失望,可还是很开心。  
  雪她并不是那么冷血,她心底善良。她也许很忙吧!来不及看我们,而她想的很周到,派了她的孩子,来看望我们。  
  谢谢你雪,我看到了她,便想起了你。我等着你雪,总有一天我会见到你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家的小花猫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看图作文麻将迷
       青春的加剧
       驯龙者1
       收获
       期中考试后
       家乡的樱桃
       运动会的开幕式
       苹果的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下雪的时候
    下雪啦
    下雪啦
    下 雪
    下雪啦
    下雪了(转载)
    下雪了作文400字
    下雪了
    下雪了
    快点下雪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