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幽幽小巷情

              幽幽小巷情  
         青岛市江苏路小学六年级五班 崔雯  
  每当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南风咝咝的吹起我的发梢时,我便会想起那条小巷。  
它使我一下子变小了许多,路也变得安静了。  
  那是一条不起眼的小巷,小到很少有人们提起过它。但它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那么的深刻,就像刀子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心头上。但是现在,当我想起它想找到它的时候,它便像是去了另一个世界,永远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在我的回忆里它是这样的:杂草丛生的长在路两侧,沙子般的黄土路,两侧的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早已搬到别处去了。但却有一户人家始终没有搬走,母亲总是向我提出那条小巷不能去,说里面有邪念。但当时天真年幼的我始终不明白那是为什么。便经常趁夜幕降临时偷跑出家门,偷偷摸摸[注: 形容瞒着别人做事,不敢让别人知道。]的来到小巷,它对我太神秘,存在着太多的诱惑力,使我无法忘记它。我走着走着,脚突然一下子陷了下去,无法动了。突然一扇门“吱呀”一下打开了,里面露出一张人脸,我害怕地看着模糊不清那张脸。我怯怯地问了一句:“谁?”“快来帮帮我”我着急地大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找回了自信
       家乡的秋韵
       秋天是那么的美
       金秋的枫夜
       瓜果飘香的果园
       可喜的变化
       “康刘”之争(一)
       爱心
       伪装,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你
       友情之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巷深处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小巷
    小巷见闻
    大街小巷遇鬼记
    那小巷里的二胡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