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如果你不知道爱是什么,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爱就是一个环,它把一颗一颗心都连在了一起。“爱”是没有限制的,小到同学的友好交谈,老师对同学的关心,父母们无私的爱,甚至萍水相逢[注: 浮萍随水漂泊,聚散不定。比喻向来不认识的人偶然相遇。]的一个微笑;大到捐献骨髓,献血,帮助希望工程。

这周,我看了一本叫《爱的教育》的书,在书中,主人公安利珂的班里,那些同学从不懂友爱到学会团结,还有班中体现出了亲子之情,师生之情。而《爱的教育》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科洛西那勤学的精神。因为他家里很穷,而一只手残疾了,所以平时不爱讲话。虽然有一些同学嘲笑他,但是他的学习还是一样好。还有高个子卡隆,他在爬竿测试中帮助了耐利,并不许别人嘲笑他,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还有老师,他为了同学们奔波得了病,这种行为是多么伟大!

读了文章后联想生活,我们还是不够友爱,有些同学特别爱嘲笑成绩差的同学,这样是不对的,应该帮助他们才对。而我们也该关心老师,在上课时要守纪律,老师开心了,就会健康,我们要学会体贴每一个老师。此外,我们还要孝顺父母,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我们该回报他们。

让我们一起让世界充满爱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深情的望着
       向着目标努力
       我是一块石头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爱在那一瞬间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森林开会了
       天上的故事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世界展翅飞翔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我的世界不孤单
    水果世界的争吵
    虫子世界真奇妙
    精彩世界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