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四川省夹江县第二小学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学社  
  1  
  刘畅  
  当校长从广播里宣布说不去野炊的时候,全校都轰动了起来,其中我们班闹得最厉害。  
  只见杨思源怒目圆睁,胖胖的脸红得像山柿子一样,头发上的热气乱冒,好似散发的怒气一般。他使劲地跺脚,愤怒地站起来,咬牙切齿[注: 切齿:咬紧牙齿,表示痛恨。形容极端仇视或痛恨。也形容把某种情绪或感觉竭力抑制住。]地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去?”此时,他像一头随时可能被激怒的狮子,青筋暴露,就如一位搬巨石的大力士一般。不过,他发了一会儿的气,又沮丧下来,无声地坐在凳子上,低着头,如一个乞讨的小孩,又可怜极了。最后,一边叹气一边说了句:“人生真悲哀,现实太残酷。”  
  而任健宏却在这时伤心地哭了起来,他泪流满面,就像水孩一样,声音像发动机发动的一样,带着哭腔,时而大声时而又模糊的重复一句:“为什么不去秋游?”  
  我也难过得面如土色[注: 脸色呈灰白色。形容惊恐之极。]心灰意冷[注: 灰心失望,意志消沉。]地叹了一口气,心里想,唉,这次秋游又去不成了,悲伤,真悲伤!如果有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段木头里有虫
       结果往往意想不到
       爸爸妈妈,和好吧
       清明时节雨纷纷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电脑密码
       啊,我捡了只兔子
       暑假趣事
       动物小记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暖洋洋的野炊记
    野炊
    野炊交响曲
    关于野炊的作文
    野炊
    野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