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再相信黑夜

  每当夜幕降临,我总会想起魔鬼、妖怪、外星人......那些曾经从电视和电脑中看到的恐怖的东西。每当想到这些东西都会令人心神不定[注: 定:安定。心里烦躁,精神不安。],让我瑟瑟发抖。每当一阵寒风吹过,我的“第六感”都总会感觉到似乎有鬼正缓缓地靠近我。
   一个风雨交加[注: 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比喻几种灾难同时袭来。]、寒风刺骨的夜晚,爸爸和妈妈都有事去了,我孤独的呆在家里,我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着电视。突然,我从电视里看到了一个眼睛大,一身漆黑的人。我今天下午看的一个电视剧中的凶手的样子立刻像放电影一般从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出来。我的神经立刻紧张了起来,我拿了两个枕头一把我喜欢的枪来保护自己。突然从窗外冒出一阵风向我迎面扑来,我冷得瑟瑟发抖。这时“啪”地一声响,我惊了一下,全身就像弹了一下,我被吓哭了。这时,我隐隐约约听见有脚步声,还听见有开门的声音,我想:怎么办啊!有小偷来了啊!我慢慢的后退,当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吓了一身冷汗,我看着走进家的人,原来是爸爸,我虚惊一场。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的胆子也随着一点点的大了。我现在再也不会相信有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了,现在的我再也不会相信黑夜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解脱
       别处的风景
       让我说声谢谢你
       到底谁错了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冬天的猫
       摘苹果的大道理
       爱恨交织的网络
       记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二十年后再相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