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王敬业,我和你不仅是同桌,还是一对好朋友。好朋友之间一定有很多小故事,也许有的你已经忘了,但我仍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今天,我就跟你说说。  
  记得有一次,你在楼下排练节目,我在三楼教室写作,忙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因为赶时间,我就请了一位同学帮我抄作业。那位同学问我:“笔呢?”我想都没想就随手拿了你的一支笔给同学。  
  过了一会儿你回来了,你看到同学拿着你的笔在写字,气不打一处来。你大吼一声:“你有没有经人同意,啊?!”那位同学小声地说:“是林旭彬给的。”于是你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紧握双拳,用力地踢我的椅子,一边踢一边说:“看你还随便拿别人的东西。”我呆呆地站着,不敢说一句话。我错在先,我还能说什么呢?现在他又在气头上,我说不等于火上浇油[注: 往火上倒油。比喻使人更加愤怒或使情况更加严重。]吗?  
  这时隆老师走进教室,看见这一幕,就叫我和你过去。我默默地跟在你后面。最后还是老师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当时,我心里一直想向你道歉,但我又害怕你不会原谅我。没想到后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种土豆
       面对错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敬业的老师
    业,毕了
    毕业,童年的尽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