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让我感动

  很多时候我会因生活的美好而感动,比如家门口的樟树新长出了嫩叶;还有交通协管员风雨无阻[注: 不受刮风下雨的阻碍。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站在大桥头工作······最让我感动的事要数生命受到威胁时,突然出现了一位英雄,他鼓励并带领我们脱离危险,并挽救了我们可贵的生命。  
  2008年5.12大地震突然来临,在一位小男孩的家里,他正在和其他孩子玩,突然大地变得摇晃起来,他并不是那样一个劲冲出去,而是先将其他孩子救出,在救最后一个孩子时顶梁柱终于叭啦地一声折成三段,那座在小男孩眼里高而大的屋子,在这时轰然倒下,这位可爱的小男孩就这样为了他人,英勇献出了他幼小的生命,也许,他在这样做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英雄。  
  离小男孩家不远的地方,一位年迈的父亲隔着一堵墙,听到儿子的哭喊声,他就大喊:“儿子,我这把老骨头都能挺住,你一定可以坚持地更长时间,你一定能活着出去。”后来他们互相鼓励,终于等来了救援。但这时 老父因为失血过多而遭难,后来的日子里,儿子的耳边经常响起老父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还有许多活生生的例子让人感动。在自然界里,不但人类愿意为他人而献出自己的生命,而且动物也有同样的风采。  
  从前 ,有一群蚂蚁,互相关爱,可是,有一天,这群蚂蚁的窝被一团火给困住了,怎么办呢?再这样下去只有死路一条。在这危急的时刻,蚁王叫其他的蚂蚁抱成一团球,每只蚂蚁都知道,抱在外边也就意味着被活活烧死,可是那时它们没有犹豫,没有争夺,而是一个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游世园会
       我收获了成功
       剪纸情缘
       幸福是什么?
       难忘的回忆
       秋游游记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傻瓜
       名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别再让我落泪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