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收获了成功

  秋,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地里的庄稼成熟了。人们都在忙着喜庆丰收。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也有了收获。  
  大概是前年的5月初,爸爸和钢琴老师为了检验我的学习水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我报考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二级考试。  
  唉!钢琴,钢琴,一提起钢琴我就头疼。钢琴啊钢琴,你就像一本枯燥无味[注: 枯燥:单调。形容单调,没有趣味。]的书,让我整天只看着你。现在又要考级了,我不由得更加紧张。可是没办法,我只好天天练习两个多小时,有时甚至练到晚上10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床入睡……爸爸说“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的。”“真的吗?”我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地问,“到时候等着瞧吧!”爸爸故作神秘地说。  
  8月30日13:50,爸爸送我到音乐学院大厅门口就走了,我则怀着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的心情坐在大厅里等候。只听老师说:“19考场~23考场的待考生请到12层等候。”到了考场外面,我反倒平静下来,耐心地等候。轮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开始按照要求弹了起来。听着一个一个好听的音符从键盘上跳了出来,我心里高兴极了。啊,前面有易错音!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纸情缘
       幸福是什么?
       难忘的回忆
       秋游游记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傻瓜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收获
    播种美德收获爱心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那一刻我收获了快乐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来到“金海洋”,我收获了知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观察收获之月季花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