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回忆

 
         难 忘 的 回 忆  
  转眼间,就已经过去了半个学期,据离开母校的时间也不长了。在这难忘的半个学期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情有的让我高兴,有的让我失望,有的让我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次丢脸的教训。  
  那天课间,我和小黄在教室打闹,一不小心弄倒了一张桌子。因为这一举动,我们被课间巡视员记上了名字。上课了,课间巡视员把我们的劣迹报告给了老师,老师很生气, 严厉地对我们说:“你们两个手脚发痒了吧,走,站在后面的圆圈上,罚站一节课,看你们还老不老实!”我望着老师,泪水挤满了眼眶。可我又不能哭,一旦哭出来,老师会骂我这么大还哭,没出息;同学们也会嘲笑我,说我是个男子汉,还好意思哭。我只好乖乖地站在后面的圆圈上,小黄在埋怨我,我知道这次的主要责任在我,如果我不推小黄,就不会把桌子弄翻,也就不会出现现在这种样子。  
  我默默地呆在后面,老师的目光时不时停在我们身上,同学们的目光也时不时停在我们身上,我觉得十分丢人,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段时间,我突然觉得很委屈,我恨老师,我恨课间巡视员,她们尽然这样严厉。我真想发泄心中的怒火,我想反抗老师,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臣服于我脚下。突然,老师对我们的友好态度,这如一股清泉冲垮了我的怨恨,消灭了我的怒火,滋润了我的心田,使我整个人重新充满了信心与力量。老师对我们说:“以后老实一点,现在回座位,好好听讲。”我有些欣喜,有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游记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傻瓜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旧照片中的回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