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关爱和帮助,这两个词汇,曾经让多少人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让多少人得到了爱。  
  每当在路上徘徊,你总是会遇到很多乞讨的人,你献出过自己的爱心吗;每当在马路旁遇到盲人和上了年纪的老叟,你伸手去扶过他吗;每当在别人需要你的帮助和关爱时,你去帮助的关爱过他吗?  
  记得在512大地震中,有多少人丧失了亲人,有多少和我们一样刚刚要迎来自己的美丽青春却因舍己为而丧失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地震发生以后,全国人民心连心,向受灾地区捐赠物资,当我看到那台晚会时,我被关爱这个词语深深的震撼了,每个人都是毫不犹豫的捐款,给那些在困难中挣扎和需要帮助的人。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居然忘记带画图用的铅笔了。考试开始了,我别的题目都做完了,就剩下那到画图题了,怎么办?这一道题可是五分呀!就算我前面的题全做对还是考不到一百分呀!这时,我想到了付沛文,便小声的说:“付沛文,把铅笔借我用一下吧!我没带铅笔!行吗?”“嗯,行,给你吧!”我感激地看着付沛文,轻轻地把笔接了过去。  
  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拿着铅笔画图,生怕把它折断。  
  结果,那次考试,我考了满分一百,我就对付沛文说:“付沛文,谢谢你,要不是你借我铅笔用,我就考不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傻瓜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爱三部曲
    关爱残疾人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带着母亲的关爱出发
    关爱400字
    关爱——地震后的感想
    关爱我们曾经的“敌人”
    在关爱中成长
    关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