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说起“爸爸”这个词,真所谓是万千词语中 与“妈妈”这个词最让人感到亲切。  
  我的爸爸是方字脸粗眉毛的man(男人)那一双大眼睛在生气的时候无比吓人,很有威慑力。在高兴的时候眯成一条缝脸上的肌肉都在笑看起来特别像一个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笨笨熊”。我一般都不怕爸爸,可有一件事让我开始惧怕起老爸。  
  中午两点了,我还在床上躺着不肯上学,妈妈气啦:“还不起来,天天吃吃吃,睡睡睡,布置的同步练习写了吗?”说着就要拿起同步练习“全易通”拿着看,我心一惊,起身朝书桌跑去,想要拿可被妈妈挡住了,当妈妈看到我做那么少,不禁喊:“怎么没有教训,我原来问你做了没有,你说做了,现在,你……”爸爸听到喊声跑过来,拿起夏天穿的硬拖鞋打着我的腿 :“好呀,你长大了会说谎了,你没做不要紧,可说谎是道德问题……”我的泪流下来,大声叫:“我下次不敢了。”妈妈一心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傻瓜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秋天的遐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