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傻瓜

   “傻瓜。”她坏坏的笑着对我说。我赌气的骂了她一句“坏蛋。”还轻轻的打了她一下。她还是在笑,不过笑中带着丝丝的温柔,很甜很甜。她是我的姐姐,也是我的妈妈。因为我妈妈死得早,爸爸又去外地打工,家务活什么的都落在她的肩上。以前我从来都不觉的我是她的累赘,直到我12岁的那一回。  
  我清晰的记得那是一个凉爽的秋天,金黄色的田野被风吹“沙沙”的响。我在家里玩耍,姐姐还在披衣服。那时从门口进来一个22岁的青年与我姐的年龄一样,他腼腆的对我姐笑着,我姐的脸红红的,男孩的脸也红红的。那时的我看见这样的情景,躲在院子里偷偷地笑着。他们谈话的内容我不知道,直到依稀的听到姐沮丧的告诉那男孩:“对不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还要照顾我的妹妹。”姐姐知道男孩的父母不可能会让我搬去跟他们住,男孩也知道。男孩走了,很失望。  
  那一晚姐姐躲在房里自己在那里哭,我想去安慰她,可是姐姐把门关得紧紧的。我在门外听见她的抽泣声。我很内疚,是我让姐姐放弃他的爱情,是我让姐姐哭的,要知道姐姐平时根本看不到她哭。姐姐哭了一晚上,一整晚也没出来。我也在门口等了一晚上。姐姐出来的第一句话是“傻瓜,干嘛在这等,小心着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那天起我开始学会担心别人。  
  以后男孩再也没来过,日子还是那样过,好像那天晚上没有过一样,不过我的心一直内疚着,可是还是装得像没事人一样。  
  时间不停的转,从未停过,还是那一个村庄,那一幢土房子。可是姐姐变成了28岁的人了,我也到了花季年龄。姐姐在那一年终于嫁出去了,其实姐姐以前也有很多人追求,不过她为了我都拒绝了,我成年了,姐姐也放心了,所以姐姐答应了一个人的求婚。求婚者就是以前的那个男孩。  
  姐姐嫁出去时,给了我一本日记本。里面都是她写的日记,我只记得其中一篇是讲我12岁那年的事。那一个晚上姐姐本来想寻死,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秋天的遐想
       幸福是一杯牛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喂!傻瓜!我爱你!
    两个“小傻瓜”第一次买衣服
    我的傻瓜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