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名吃

                   名 吃  
    青岛市江苏路小学六年级五班 崔雯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品尝到了这道名菜,它穿着乳白色的外套,它是谁呢?呵呵,它就是“大名鼎鼎[注: 鼎鼎:盛大的样子。形容名气很大。]”的煎饼果子。  
  那天中午,我和妈妈“无处可归”,便优哉游哉[注: 指生活悠闲自在。]的溜达到了佳世客商场。原本一向不爱吃煎饼果子的我,走到了麦当劳旁边,不自在地说:“就这家吧”。“你都吃过多少次了还吃,你不知道它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吗?”妈妈有些生气地说。当时我心里明白,就凭妈妈的倔强脾气今天要吃到这道名菜是不可能了。  
  她转身去了卖煎饼果子的小吃店旁边(因为妈妈觉得这个比较卫生,也好吃)。妈妈忍着口水说:“吃这个吧!”  
  “这个不好吃”我厌恶地说。  
  “你先吃一口,不好吃再说”妈妈语气强硬地说。  
  然后我便硬着头皮咬了这个白白胖胖,散发着诱人香味的东西一口。就在我咬那方东西的那一刻,我感觉味道美极了。便要求妈妈再买一个。妈妈便喃喃自语道:“小馋猫”。  
  我们便又来到了小吃店旁要了一份煎饼果子。只见服务员用勺子舀了一勺浓厚的乳白色的面汤,把它洒在平锅上,就在它落到锅上面的那一刻,一股香味便扑面而来。再用一个刮子把面汤刮成薄薄的圆饼,等饼成形了再刮起来调个个,打上一个鸡蛋刮匀,然后在上面刷上调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秋天的遐想
       幸福是一杯牛奶
       冰莲——变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