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这里……

  美,就在这里……  
  也许是做学生的缘故吧,我常常注视老师那双眼睛。老师的眼睛并不大,也早已失去青春的光泽了,而且由于操劳,眼角边过早地刻上了鱼尾纹,这是一双极其平常的眼睛。但我却从老师那严肃而慈祥的目光里,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力量,感受到了美。  
  每当老师讲完了一个问题,她总会微微侧着头,向我们凝视片刻,那询问的目光使我从心底涌出一种激情,催促我诚实的说出心里话:懂,或是不懂。那信赖的目光激励我们去战胜学习上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从这深情注视的目光里,我看到了老师对工作的热爱,看到了一种要把自己掌握的一切毫不保留的献给学生的急切感情。这是一种高尚无私的感情,这是一种美,一种只有老师才具有,只有学生才能观察到的内在美。  
  我们也常常做错事,做出令人可气可恨的事情。每当这时,老师就用异常严厉的目光正视我们,而我们常深深的埋下头,不敢与她对视。但是,一种特殊的感觉却是我们感到她目光中的忧虑和痛心。这责备的目光会变成一股无形的却是威力无比的力量。在好缄口,只能深刻的反省自己。这严厉得近似无情的目光中,饱含着她对学生深切的爱,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这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庄严,崇高而伟大的美。  
  在生活中,妈妈那温柔的目光传递着她对我的关切之情,爸爸那深邃的目光鼓励我,朋友们真挚的目光理解我……然而这种种情感都凝聚在老师的眼睛里——那双堆满鱼尾纹的眼睛里。美,就在这里。就在老师那双眼睛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纸屑大战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友情,好远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美,在秋季
    文明就在我身边
    她的美,无人能比
    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爱就在我们身边
    美就在身边500字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我们,就是我们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剧情再美,终究是戏 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