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糖记》——爱心义卖

  寻糖记  
  ——604骆天祺  
  “喂,快把果汁拿来,马上,要卖了!”“嘿!豆浆怎么还没弄啊!赶紧,快点!”我们班炸成了锅,同学们跑来跑去,忙得不亦说乎——大家都在忙于布置教室,迎接爱心义卖!  
  当广播响起音乐,我就匆匆地要了一杯柠檬,冲往楼下——因为楼下有卖棒棒糖,但着路也不是好走的,“重重危机”当着我通往一楼的去路。  
  当我刚冲出门,门外已经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了,看来我晚来了一步。  
  别以为我在说大话:有什么危机啊!我也以告诉你,你错了。这不,迎面一下子冲来一个同学,把我手里的柠檬汁都撞洒了,我还没整理好,又一个像没了缰绳的快马一般冲了过来,人矮矮的,撞到我身上自己摔了还不是我的责任。  
  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走着,这时,第二个困难挡住了我:五零二班的鸡翅香喷喷地放在桌子上,让我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可一个鸡翅不够吃,买太多心痛钱(一个鸡翅两元),咬咬牙,艰难地迈出每一步,终于来到了可怕的区域:楼梯。它的不一般在于这里经常出没低段小朋友,更可怕的还在后头,那就是:推销员!我刚来到最大的一格台阶时,一大群小朋友把我围成一个圈,她们手里拿着卡片、恐龙、奥特曼向我推销。天哪!我六年白当的吗?我一个个谢绝后,一下子冲到了四零二班,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姥家的“小傻冒”
       家有好“保卫”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可爱的小闹钟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心的碎片!①
       “黑虎”的自述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观《寻情记》有感
    《寻空·恋》第二章
    观《寻找成龙》有感
    《寻隐者不遇》新编
    保护野生动物,与它们做朋友
    《寻找春天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