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黑板檫


两只黑板檫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兴高釆烈地跑出了教室。今天轮到我檫黑板,得马上去擦。我拿起板擦一看,哎呀,满是粉笔灰,好脏呀!一转眼,发现还有一个板擦也很新,还很干净。我心中大喜,抓起就擦,顺利完成任务!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起来,我回到座位上,疑惑起来,黑板擦怎么多了一个呢?难道是上学期的?问同桌,他也不明白。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新学期学校多发了一个黑板擦。千万别小看多的那一个小小的黑板擦,檫黑板学问大着呢!
    以前,黑板擦只有一个,擦黑板的值日生也只派一个人,遇上老师拖一会课,几乎每个值日生都会搞得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的,遇上老师不高兴,被批评很正常。是啊,匆匆忙忙的,不是没擦完,就是擦得不干净。擦黑板,不容易啊。
    两个人擦行不行?也不行,板擦只有一个!一个板擦,是真的不方便。大家的个头有高有矮,个子矮一点的,擦下面容易,却够不着上面,要努力擦干净黑板的上面部分,非要站到椅子上不可。因此,跳上跳下的没有几个回合是完不成任务的。每次,黑板擦完了,人累得气喘吁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意义
       文学的诱惑
       感动的作文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我相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鹅卵石读后感
       帝企鹅日记观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事读…
       成功之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粉笔与黑板擦
    黑板的记忆
    一黑板错别字
    两只可爱的小鸟
    两只小乌龟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做黑板报学会的道理
    两只小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