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泗洪育才实验小学六(12)班满子琪  
  今天下午,我们班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天气阳光明媚,好像在为我们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男生拔河比赛。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们个个都摩肩擦掌,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好像要一口气把对方拉过来似的。  
  只见老师举着小红旗说:“个就位——开始。”老师的小红旗一落下,我们都拼命的拉绳。只见我们的乔康宁,张着嘴,恨不得一下子把他们吞了。我也双脚蹬着地,头往后仰着,手握大粗绳,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而对方却在我们没有用力的时候,一下子把大粗绳攥了过来。我们总结了原因:我们不团结,才导致对方获胜。第一场比赛——失败!  
  到了第二场时,我们开始团结了,我们都慢慢的蹲在地上,等到快要输了时,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的速度,猛地站起来,并迅速的一拉,把他们拉出一两米远,只听啦啦队在喊:加油!加油!我们听见鼓励声,先向后一步,在猛地一拉,嘴里发出了排山倒海[注: 推开高山,翻倒大海。形容力量强盛,声势浩大。]的声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小鳊鱼
       我不想当好孩子
       邻居情
       锦绣夕阳彩
       小狗逗逗
       梅关古道之行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仿真白兔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