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想当好孩子  
  人人都会夸我,独立,乖巧,学习好……可我并不想当这样的好孩子。  
  从小到大,我从未任性过一次,我没有闹过一回玩具,从未要过一回零食,简直是个百分百的好女儿。也就是这样,我没有童年。我没有过玩具,没有过撒娇,甚至没有过天真。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要听话,我就知道要礼貌,不能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要学会坚强。我记得,我的泪水从未赢过一次父母的安慰,全是责骂。  
  父母认为,我早已学会了独立,早已懂事了。没错,我确实很懂事,但我的独立,确是虚假的。当我一个人在家时,当我一个人在夜晚去买东西时,当我一个人…。我从未向父母有过半点要求。可他们哪里知道,我是如何度过那恐惧的夜晚?泪水,是我唯一的伙伴。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渴望成为一个多才多艺[注: 具有多方面的才能和技艺。]的小女孩。我想学唱歌,想学舞蹈,想学钢琴,想学绘画……当我怯怯的说出自己的要求时,总是遭到回绝。学了没用,学了接受不了,从此,我经常给自己打麻醉针,那些东西,虚无缥缈[注: 虚无:空虚;缥缈: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样子。形容空虚渺茫。]。  
  我没有发过一回脾气。哪怕是我辛辛苦苦考了连续几单元的满分,只为了拥有一台电子琴,后来才知道那只是一个幌子时,也从未发过一回脾气。我学会了伪装自己,伪装自己成为一个百分百的好女儿,一个百分百的好孩子,哪怕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居情
       锦绣夕阳彩
       小狗逗逗
       梅关古道之行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仿真白兔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妈妈,我想对你说……
       报纸上叠罗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该这么鲁莽
    我不在相信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