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锦绣夕阳彩

          锦绣夕阳彩          辽宁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三班   姜 竹     始终低头走路,发现天渐渐暗了下来,抬起头猛然发现,啊,好一处锦绣夕阳彩。     太阳依然默默转着,天空的西处尽头,眨眼间刺眼的金黄变成柔和的桔红,仿佛是西天云朵上调皮的“安琪儿”不小心打翻了上帝桔红的颜料。太阳不再散发出灼热的光亮,而是被纱似的桔黄所萦绕,整个天空也被它所渲染成诱人的桔红。     霎时间我所在这片土地也暗了下来,昏黄笼罩着整个城市。我们的影子更为细长,高大的建筑物也被映出细长的影子。看那只独自蹲坐在屋顶的猫,本来纤弱的背影经黄昏的映衬,反而夸张的长了许多。     每天的朝阳,也是桔色的,可不同的是每天的日出都带着一种活力,一种新鲜。看那儿一双情侣在树下谈笑,是温馨?不,看那儿!一位年暮的老人正在默默走着,似乎更多的是一天结束的悲凉,但也许是一种寂廖。那只猫依旧坐在那儿,金色纤细的背影,飒飒的树叶,桔色的背景,寂寥的心情,绝纱,绝配,绝美!“呵呵呵!”耳边一阵银铃般的天真笑声——黄昏时的现在,正是儿童放学玩耍的美好时光。     天又暗了,变得灰蒙蒙的,黄昏的夕阳去了,但明天的傍晚又将是一幅锦绣夕阳彩,如此循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逗逗
       梅关古道之行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仿真白兔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妈妈,我想对你说……
       报纸上叠罗汉
       秋季运动会
       党的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夕阳西下
    锦绣风水洞
    泉港的明珠——锦绣广场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vs.朝阳
    夕阳红
    独特的夕阳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