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幸福

  幸福是什么?也许你会认为是拥有不愁吃喝的富裕生活;也许你会联想到住在高楼大厦里;也许你会很在乎眼前那台让电脑……但这些就是自己追求的幸福吗,告诉自己,那不是!  
  那幸福是什么呢?在我眼里,幸福是一份纯洁的,高尚的爱;幸福是同学对我的关爱;幸福是生命中一件很平凡的小事……我曾经告诉过自己,不要过分奢求富人的生活,其实那是痛苦的,根本没有自己的自由;不要觉得上帝抛弃了自己,其实他还爱着自己;不要去埋怨父母对自己的严加看管,其实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存在……  
  我很清楚自己的家庭,很富裕,我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这种宁静安逸的生活被打破了——从小对我无微不至的外婆突然逝世,这使母亲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丝伤感。我回忆起与外婆同在的日子,那时的日子是多么无忧无虑啊!  
  外婆带着我,在山间来回奔跑,笑声回荡在山谷;孩子们与我在河边玩耍,小鱼为我们鼓掌;开饭了,我趴在大锅上,望着白白的大米饭,口水直落……  
  外婆常常坐在后院的藤椅上,抱着她心爱的小咪,嘘寒问暖,我静静地在一旁,听外婆讲那过去的事情……渐渐地,小咪也习惯了,每当外婆对它说话时,它便会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望着外婆,时不时发出“喵喵”的叫声,似乎在对外婆撒娇。  
  我小时候是外婆的开心果,无论到哪里,只要有我,总能听到嘻嘻哈哈的笑声。虽然爱闯祸,毫不考虑后果,但她从来不怨我,这也使我对外婆有了一种莫名的好感。那时候,我还小,一天到晚总喜欢在娃娃群里钻来钻去,整天一副人小鬼大的模样,不禁让人感到好笑。我不服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月份征文(三)
       这里风景独好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人性冷漠
       包起来的“甜”
       爸爸,我为你骄傲
       秋感
       我的小发现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精彩的杂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寻找那双脚
    寻找快乐
    寻找爱的足迹
    寻找的一种幸福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寻找平衡
    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秋天
    我寻找“大哥哥”
    观《寻找成龙》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