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不孤单

             我的世界不孤单  
  我,高个子,从小扎到大的马尾辫,平平淡淡的脸却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我也许和身边的人很相似,但却总是很冲动,做事不顾后果,经常丢三落四[注: 形容做事马虎粗心,不是丢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但也能做个好学生,这就是我的作风,怎么样?有点想了解我了吧!  
  在假期里,总是有我很头疼的事情,因为我很讨亲戚大人喜欢,每次都要我去他们家里凑热闹,教育教育自己的孩子,说什么做我为榜样,隔三差五的打个电话过来,“叮铃铃——”瞧瞧,又来了吧!“喂,是姨妈呀!好久不见了,身体可好?去你家,好啊!好久没有和你话家常了,那下午见啊!”妈妈又一次捏着我的脸说:“我女儿可真讨人喜欢那!”我伸了伸懒腰说:“妈,我已经去过5回了,还不够啊!你不累我都累了”妈妈笑眯眯的说:“没事没事,就当玩玩。”我叹了一口气,回房间去了。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总是要去很多的朋友家,总要去装乖,真的是很无聊,所幸还有姐妹可以讲讲话,聊聊天,这些时间也就可以打发掉了。  
 不过,我怎么可能把时间都浪费在这些上面,肯定是要约朋友出去的啦!一碰到朋友,我就乐开了,一起聊天,然后碰到好玩的事总是笑个不停,有时还激动地拍起了桌子。朋友倒是习惯了,只是旁边的路人看的就有点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了,用相当诧异的目光看着我。我挥手笑笑说:“别理他们,我傻笑又不是第一回了,有什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编编心中
       “唉”字变化曲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奔跑的背影
       她,是一朵盛开的花朵
       国庆见闻
       登山感悟
       那次我%>_<%了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关爱残疾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